願你們平安│陳紹榮

最近在反省與主耶穌的關係裡,彷彿好久沒好好抱祂一下,好好的聊一下,跟主深聊的經歷真的彷彿好久沒試過了!

感恩!最近在台灣,有機會在一次個人退修中,神給了我多段經文。耶穌說:「狐狸有洞,天空的飛鳥有窩,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。」(路 9:58)神正正在提醒我,生活不可以這樣,人長大了,自己越發覺得我很怕會失去一些自己認為重要的「地方」,包括房子,金錢,友情,親情等。那刻突然神讓我內省,那我又何曾怕失去了主的愛?主告訴我,耶穌不求有正式枕頭睡覺的地方,我一看到上面經文好慚愧。主又説: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「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(來 13:5)這是應許,但其實我內心知道,我好怕自己所有重視的東西一天會失掉,在矛盾之間,神同時也給我很大的安慰,祂説: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(註:
生命:或譯靈魂;下同)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得著生命。

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甚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?(太 16:25-26)

小弟在這小小分享,不是自己得著了或做到了什麼,只是反思到,這個紛亂的世界告訴我們的是什麼様的價值觀。其實往往神给的先後次序卻很不同:因要先尋求衪的「國」和「義」,之後「這些」東西才加給我們!

老實說,自己自命不是什麼信心強人,不過此刻在神𥚃面的領受是,我們必須要先尋求神的事為先,我們的「平安」也應該建基於主𥚃,因祂才是真正𧶽「平安」者!希望在這紛亂的社會,在此彼此鼓勵祝福,走天家路!平安!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網站或網誌

向上 ↑